詹姆斯
皮蓬此前:不管是我们那个年代还是现在,乔丹表现都会比勒布朗更好
皮蓬此前:不管是我们那个年代还是现在,乔丹表现都会比勒布朗更好

沃尔:独行侠应该推倒重建,湖人雷霆差距太大,詹姆斯在也没用!
沃尔:独行侠应该推倒重建,湖人雷霆差距太大,詹姆斯在也没用!

詹姆斯:和狄龙只是在竞争!我们会顶到对方面前,但尽量不越界!
詹姆斯:和狄龙只是在竞争!我们会顶到对方面前,但尽量不越界!

多队为他摆烂!詹姆斯到底强到什么地步
多队为他摆烂!詹姆斯到底强到什么地步

123456下一页